徐州医科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66

交流会现场

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娟、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乔伟丽一行十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峰主持工作交流会,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党委副书记高世杰,我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峰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咨询指导组、领导小组、执行小组,配套建设经费,确保创建工作严格按照申报计划如期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均取得了预期成效。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两校能够相互借鉴成熟经验和特色做法,互相取长补短、交流学习,进而提升两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以“党旗领航 三年登高,奋力推进党建与学科‘双一流’”为题就全国标杆院系创建思路、工作举措、初步成效作了经验交流。他讲到,矿业学院党委围绕党委工作五个到位、支部工作七个有力、党员工作九个争先、特色成果“八个一”,完成了“打牢基础党建四梁八柱、做好质量党建内部装修、实现特色党建创先争优”三级跨越。通过“12355”党建工作法,将党建工作嵌入业务流程,在基础年建体系、夯基础、补短板,在对标年提质量、上台阶、增实效,在创优年再登高、争先锋、创品牌。

我校样板支部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史波波主要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支部特色工作凝练、支部与企业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作了具体介绍。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李小川主要围绕支部师生共建、支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支部教师育人作用发挥等内容作了具体介绍。

交流会上,与会成员围绕信息化党建、支部设置、支部建设、学生党建、支委培训、支部成果凝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成员参观学院党建工作实体阵地——“三永远”党员之家。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何伟民摄影:何伟民责任编辑:李同欢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