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前夕学校集中开展教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中秋福利发放及生病、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

国庆前夕,学校组织开展了劳模慰问工作,为全校46名省、市级劳模发放慰问金共计34000元,为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及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发放慰问金共计25000元。

临近中秋,学校工会福利委员会召开了第三季度困难职工慰问评议会,确定为41名工会会员发放临时性困难补助18500元;校工会另外专门为18名有生病住院等特殊情况的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金29000元,为18名生活困难教职工发放价值3300余元的慰问品,为3名重病教职工发放爱心扶助金合计60000元。

9月25日,学校组织30个部门工会为3400多名在职教职工发放中秋节日慰问品,总价值近102万元。

一直以来,学校不断拓宽服务关爱教职工的渠道,通过组织教职工体检、发放教职工爱心扶助金、提供教职工困难帮扶、节日慰问等多种形式和措施,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以及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全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