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缘起南湖畔,情思共婵娟”中秋微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6

晚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慰问在场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为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为现场幸运观众赠送奖品

为现场幸运观众赠送奖品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01日晚7点,我校2020年“缘起南湖畔,情思共婵娟”中秋微晚会在南湖校区镜湖映月台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出席晚会,和现场师生一道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晚会中,刘波书记亲切慰问了在场师生,希望2020级新同学在矿大这个温馨大家庭里更好地塑造自己,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蔡世华副书记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刘波书记与蔡世华副书记还分别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并赠送精美奖品。

晚会节目中,轻松诙谐的小合唱《闲聊波尔卡》营造了欢欣活泼的节日氛围;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打虎上山》展现出民乐的独特魅力。轻柔婉转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融诗歌、音乐与表演于一体;戏曲《霸王别姬》藏国粹风华于翩翩水袖之下。三重唱《缆车》惊艳全场;独唱《一天》声入人心。《Dance space》《日不落》等以优美的舞姿带来视觉盛宴。由宋国旭老师与红石榴少数民族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手挽手》温情满满,民族舞蹈《欢乐边疆》热情欢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将晚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悉,为丰富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校团委联合人文与艺术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要求,精心策划晚会形式,积极筹备节目内容,晚会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晗杰 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