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二十二届校长论坛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0

年会现场

“校长论坛”会牌交接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22届校长论坛在山东烟台召开。本届校长论坛主题是“新时代高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来自山东省教育厅、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全国煤炭行业院校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刘波作了高等教育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并主持专家报告环节。她介绍了高教分会自上一届校长论坛以来所做的工作,尤其是高教分会在新形势下探索行业特色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观点与做法,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在专题报告和主题演讲环节,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杨同毅分别作了题为“深化依法治校,促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大学建设”的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曹德欣、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刘波、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周志强、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国华、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等先后作了主题演讲。

大会期间,各会员单位代表畅所欲言,交流学校的发展状况,共商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的未来发展大计,并明确2021年年会暨第二十三届校长论坛将由山东科技大学承办。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张阳摄影:山东工商学院提供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