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单位团组织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579

学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单位团组织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鼓励团干部奋发有为,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月2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二级单位团组织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总结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蕾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组织、中学共青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校团委书记陈文对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大家的经验做法和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她指出,本次总结会搭建的是一个提升大家总结能力、交流意识和展示工作的平台,考核的是基层团组织团干部们的工作状态、工作思路、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成效。她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在谋划工作时要紧密围绕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探索出适合矿大青年的新的工作方法,更加扎实地做好共青团工作。


新闻来源:校团委 王蕾 李晗杰 赵忠琦摄影:校团委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