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5240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会议现场

  

1月2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布置寒假期间重要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波在会上传达了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上级部门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务虚会,学校部分内设机构调整以及寒假前相关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她就寒假期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合理安排轮休,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二是廉洁节俭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110周年校庆等筹备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系统谋划本单位工作,理清思路,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校各二级单位正职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院(部)长,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