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011

学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总支)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曹德欣副书记在茶话会上作了讲话,从意识形态工作、宣传舆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稳定、资助育人、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等12个方面,对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工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学生工作的奋进之年、收获之年,成效显著,2019年是学校学生工作狠抓落实之年、提档升级之年,更具希望、令人期待。他希望学生工作部门和全体学工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建校110周年。

会上对2017-2018学年度十佳辅导员和模范班主任、获评2017-2018学年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第三届《形势与政策》课讲课比赛获奖辅导员、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2018年“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曹德欣副书记和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茶话会上,全体学工干部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朗诵、相声、三句半、歌舞、情景短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学工干部的青春活力和为青春摆渡的育人情怀,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勇做追梦人、再创新佳绩的美好愿景。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促进了学工干部之间的感情交流,鼓舞了大家立德树人、努力培养一流人才的工作干劲。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顾正虎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