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3项主持、2项参与项目成果获教育部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113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奖励决定。中国矿业大学3项主持项目、2项参与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张东升教授主持,马立强教授等参与,学校独立完成的“基于西部浅表水资源保护的高效采煤关键技术”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王德明教授主持,王和堂副教授等参与,学校作为第一单位完成的“煤矿绿色高效泡沫除尘方法与技术”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刘长友教授等参与,学校作为第一单位完成的“大空间采场坚硬覆岩远近场协同控制理论与技术”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杨圣奇教授、靖洪文教授参与,学校作为第二单位完成的“岩石材料裂纹演化机理及非连续数值方法研究”项目获自然科学一等奖。

邵虎教授参与,学校作为第三单位完成的“复杂环境下交通系统运行可靠性与网络演化研究”项目获自然科学二等奖。

据悉,2018年度教育部奖共授奖318项(人),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56项、二等奖76项,技术发明一等奖31项、二等奖23项,科技进步一等奖38项、二等奖84项,青年科学奖10人。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赖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