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母校恩,宣传矿大情——管理学院“知•行队”积极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245

实践团成员在学校合影留念

实践团成员为大家介绍矿大

126日,管理学院“知·行队”寒假实践团队赴山东省昌乐二中进行“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活动。刘科勇同学负责宣讲,张明静同学负责拍照和材料准备。

为营造轻松氛围以缓解高三学子的学习压力,刘科勇同学为同学们放映了一段关于中国矿业大学校园生活的宣传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他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学校历史、学术资源和现阶段的发展等多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矿大,并为同学们分析了矿大的优势以及高性价比。他着重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家较为感兴趣的“录取分数线”信息,并带领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矿大各专业在山东省的录取情况,为部分同学提供了阶段目标。刘科勇同学和张明静同学分别分享了各自的高三经历以及大学生活感受,他们希望同学们都能抓住最后几个月的机会,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一位学子说:“师姐师兄的分享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也让我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希望自己未来也可以金榜题名,不负好时光”。

此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提高了团队成员的沟通和宣讲能力,增加了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中学生更加了解和向往矿大,为学校招生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明静 王若冰 摄影:张明静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