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有约,情系母校——管理学院“心海实践团”赴海南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310

同学们在认真听宣讲

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126日,管理学院“心海实践团”赴海南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讲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林道文同学策划并组织。

1730分,宣讲正式开始。为营造轻松的氛围,林道文同学播放了2019年矿大宣传视频与延时摄影视频,并以视频为基础进行补充讲解。他还结合PPT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文化历史等方面的信息,着重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丰厚的藏书数目与学校的各种硬件设施,赢得了同学们的声声赞叹。为了迎合同学们日益重视生活环境的需要,队员们紧抓校园环境与宿舍条件这一大优势,向高三学子介绍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与舒适的宿舍环境,高三学子们纷纷表达了向往之心。凌衍森和苏英腾等5位队员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验与感悟,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三年中国矿业大学在海南省的录取分数线,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2019年的高考中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踏上追梦之路。

此次母校行活动不但丰富了管理学院学子的寒假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让更多的高中学子认识、了解了中国矿业大学,同时搭建了学校与中学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在海南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林道文 海洋 王若冰 摄影:凌衍森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