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工作组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体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8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自我的魅力与风采,让学生度过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工作组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体育活动。

101日,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工作组在南湖体育馆乒乓球馆和竹苑二号楼辅导员工作室外场地分别举办了乒乓球挑战赛活动、踢毽子、跳绳及呼啦圈等趣味活动。乒乓球比赛共报名参与60余人,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每个项目的报名人数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踢毽子等趣味活动中,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同学们个个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为楼宇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02日,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工作组在南湖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挑战赛活动。根据各个项目的报名人数,进行抽签分组展开比赛。比赛期间,选手们斗志昂扬、每球必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是展现了经管学子奋发拼搏的品质、积极向上的风貌。比赛结束后,郑泽昊同学分享道:“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在比赛场上展现自我,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在假期与同学们一起度过表示非常的开心。”之后,选手们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期两天的“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体育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体育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工作组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竞争观念,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成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有志青年,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陆彬 张凌荣摄影:陆彬 张凌荣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