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1893



校领导看望供暖热交换站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保卫处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松苑一层餐厅工作人员  


玉狗嘶风传捷报、金猪跳跃展鸿图。24日上午,在农历己亥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宋学锋、赵建岭、蔡世华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文昌校区中心区班车点、供暖热交换站、党委武装部、家属区物业办公室、南大门值守保安处,南湖校区北大门值守保安处、110KV变电所、党委保卫部值班室、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松苑一层餐厅,慰问了相关岗位留守值班人员。

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学校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总务部、党委学生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闻来源:党政办 赵石强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