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334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结果揭晓,“中国矿业大学官网”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中国矿业大学官方微信”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网站栏目”优秀奖。

本届征选活动有近200所高校参加,共提交了600多件作品。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环节,共评选出“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20项、优秀奖20项,“全国高校优秀网站栏目”精品奖30项、优秀奖30项。

中国矿业大学官网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及海内外校友,是社会各界了解学校的最主要窗口,在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合作交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网站建设秉承“实现资源共享、凸显学校特色、服务社会各界”的宗旨,为在校学生、教职员工、毕业校友、未来学生等不同角色设置了分类通道,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在紧随互联网发展的潮流进程中,力求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一个集工作、学习、娱乐、交流于一体的网络信息服务交流平台。

中国矿业大学官方微信创办于2014年5月,至今拥有粉丝8.3万余人。官方微信坚持“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发布矿大资讯,讲述矿大故事,传播校园文化,分享师生生活,已在师生、校友及学生家长中形成较强的影响力。自创办以来,官方微信坚持“以内容为王”“打造矿大人的朋友圈”,做强优质网络文化产品的供应,从校园原创、校园新闻及事件报道到人物专访和信息服务达到了全覆盖,已打造成自己的特色和品牌,2018年全年推送信息400余条,阅读总量累计达到246万+。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玮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