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2020年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苏北赛区资格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2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王雪松院长致欢迎辞

王尔永副总经理讲话

苏正坤副总经理解读赛事规则

比赛现场


10月11日,由华为生态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信控学院与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苏北赛区资格赛”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173名选手报名参加。

大赛开幕式于13:30分在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王尔永、华为徐州政企总经理熊剑,江苏万和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正坤,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杨得利,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控学院副院长程德强主持。

王雪松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王尔永在开幕式上分享了华为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简要介绍了ICT大赛从全国范围到全球范围的发展历程,倡导大家在竞赛中学习成长,并就学校对华为公司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随后,江苏万和系统有限公司苏正坤副总经理向参赛选手解读了赛事规则。最后,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宣布赛事开始。

开幕式后,参赛选手有序前往考场,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资格赛以培养和考察大学生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目标,分为两个技术赛道:云赛道和网络赛道。大赛分为资格赛、晋级赛、全球决赛三个阶段。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承载着打造ICT人才生态的重要职责,旨在促进ICT人才生态健康、良性的发展,华为公司联合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华为ICT学院(全称: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及具有相关专业的院校参加华为生态大学“2020年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以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赵思哲 李鑫晶摄影:马健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