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1

公共管理学院参与新生合唱现场

公共管理学院参与新生合唱现场


为了增强2020级大一新生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10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公共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王贝贝、兼职辅导员宫煜带领新生合唱团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晚7点,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热烈的音乐节奏,现场氛围立即被点燃。随之而来的各学院铿锵有力的合唱歌声在整个南湖体育场回响。排在第17位出场的公共管理学院合唱队以整齐精神的面貌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一首熟悉的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声中真挚的情感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合唱队又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歌《祖国不会忘记》,歌词唱到“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山河”,公管合唱团在向军人致敬的同时展现了对于建设祖国的渴望。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王怡然摄影:李昊娜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