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360

4月11日上午,山西焦煤集团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文昌校区开班。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卞正富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山西焦煤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优势。

山西焦煤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邓保平代表集团公司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到学有所思;二是科学谋划,做到学有所获;三是注重实效,做到学有所用。

典礼由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山西焦煤集团副总工程师张有狮宣读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学员守则》,并强调了有关纪律和注意事项,对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来自山西焦煤集团所属单位的205名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分别参加采矿、机电、安全、地测防治水等四个模块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为了承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职教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从授课师资到后勤保障都作了精心的安排。

4月10日下午,邓保平主席一行代表山西焦煤集团与我校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职教与继续教育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新闻来源:职教与继续教育部 王虎摄影:职教与继续教育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