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名湖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361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名湖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钟名湖副书记发言


2月28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名湖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对钟名湖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学习、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特别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谋划和思路。他希望两校学生工作通过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钟名湖副书记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及来访的目的和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表示矿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等各方面都成效显著,很多工作理念与方法举措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罗育超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