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570

4月12日,第六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作为活动月的发起高校及活动承办单位之一,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和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中国社科院历史所副所长杨艳秋,驻徐各高校主要领导,活动组委会全体成员,各高校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协办单位负责人等约100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徐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宗尧主持。

据了解,本届活动月突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进一步拓展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先进文化的形态与内容,设计了印象徐州·征文比赛、经典徐州·诵读比赛、智慧徐州·辩论大赛、人文徐州·知识竞赛、走进徐州·非遗传承、畅游徐州·文旅创意大赛等特色活动。其中,我校将承办印象徐州·征文比赛和智慧徐州·辩论大赛。

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于2013年由我校以学生社团活动形式发起,先后得到了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驻徐1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响应,已连续举办五届。徐州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团市委,地方文化研究团体等逐渐加入,提供相关活动的支持。2015年起,徐州市社科联正式将活动月纳入徐州历史文化创新发展整体部署,统筹推进。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