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963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集中收看现场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校安全工作管理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全体成员、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收听收看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的讲话以及湖北省教育厅等六个单位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波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毫不松懈抓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警觉意识,做到安全工作“常念经”。二是要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早安排、早打算、早处置”。三是细化管理,求真务实,始终把学生教师的安危和幸福放在心上。

赵建岭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意见,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来源:党政办 赵玺雅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