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089

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一行来校考察

周异决市长讲话


3月1日上午,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率考察组来我校考察,推进校地合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卞正富出席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能源学部、职教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学锋校长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百色市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这次百色市考察组的来访进一步增进了校地友谊,学校将继续为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周异决市长概括介绍了百色市的地理、人口、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此行目的一方面是为推进校地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另一方面是为加快百色市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就合作设想进行交流。

百色市人民政府、发改委、人社局、科知局、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工业区管委会、百色学院、百矿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周异决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