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首次获得女生赛银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1

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各赛点比赛场景


10月18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在线上举办。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组队参加,荣获女生赛银牌,实现我校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银牌奖项上零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178所院校的346支队伍参加,女生专场竞赛有157支女队参加。经过5小时的努力,由来自ACM/TINA队的邱雪琳、张园惠、罗纯颖组成的女队荣获女生赛银牌。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大赛由现场赛改为基于网络的分布式竞赛。我校计算机学院毕方明、杨文嘉等老师对参赛人员进行赛事指导,赵玉均、闫子冀等老师提供技术、场地支持,共同攻克特殊情况下参赛困难团队最终取得突破性成绩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方哲 李翔摄影:李翔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