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史抒真情,铸就新辉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校史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3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校史知识,让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中国矿业大学“铭史抒真情”校史文化知识竞赛初赛于414日举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校史文化知识竞赛面向学校全体在校学生,参赛人员自行组队,三人一组以集体形式参赛。初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查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和精神内涵的理解与感悟。比赛开始前,小组成员以前后排顺序一次就坐,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签到,分发竞赛试卷并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团结合作,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工作人员也认真监考,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地有序进行。据了解,初赛结束后,各学院会在新媒体平台上公布晋级决赛的名单,决赛将于421日举行。

本次校史文化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学校历史,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利于营造我以母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积极关注校园文化,在我校百年积淀的熏陶下学得更多,走得更远。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景云云 单幼邻 摄影:申家宁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