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气16-10班开展宿舍楼广告栏大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12

为了节约广告栏空间的公共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4月14日,电气16-10班开展了宿舍楼广告栏大清洁志愿活动。

下午14:00,电气16-10班的同学们在竹苑4号楼大厅集合完毕,团支书李香美在向同学们简单说明了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后,将同学们分配到不同小组进行活动,并指挥各个小组在达到清洁地点开始广告栏清洁工作。同学们将已经过时的海报撕下后,用手仔细地把粘附在广告栏上的小纸条清除掉。活动期间,同学们在遇到不容易清除的纸屑时,就会用小铲子或湿毛巾将其去除。每个小组的同学都认真细致地清理着广告栏,不放过丝毫残存的纸条。在清理完毕后,原本有些杂乱的广告栏变得整洁了许多。在清理广告栏的同后,部分小组还额外地对宿舍楼中的党站、自习教室等活动室里平日里的清洁死角进行了专门的打扫,将杂物进行了整理。志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看到整洁的宿舍楼,都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十分欣慰。

电气16-10班组织的宿舍楼广告栏大清洁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为营造了更舒适的宿舍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还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会自觉地保持环境卫生,增强了大家的公德意识。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彧 刘明苇岳子煊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