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荣获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2

化工学院军训方阵

同学们在站军姿

10月20日,化工学院20级新生在东坡运动场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化工2020级全体新生在学校、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们的指导关心下,以不怕吃苦,坚持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他们初入大学的第一个挑战——军训。

10月7日,“军训动员大会”的口号声响起,新生的军事训练也随之拉开帷幕。在十月这个忽冷忽热的特殊月份里,同学们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克服天气的困难,突破身体极限,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军事训练中去。在军训期间,同学们不仅积极参加军训各项科目训练,同时也为队列会操比赛和新生合唱比赛做准备。军训队列会操比赛的主席台上,同学们队列整齐划一,步伐刚健有力,新生合唱比赛的舞台上,同学们姿态庄严肃穆,歌声铿锵有力,化工学院也在比赛中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军训最后阶段,同学们依然展现出非凡的毅力,成功在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中为化工学院赢得军训先进单位称号。在这场疫情之后的军训中,新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对各项挑战,尽管军训时间非常短暂,但对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甚至未来的人生目标无疑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军事技能训练不仅提升了新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刻苦勤奋的精神,磨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的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刘宏旺摄影:刘宏旺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