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943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来校交流

姜传军处长发言


3月5日上午,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处长姜传军一行来我校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强出席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强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他说,进入新时代,学校树立了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目标的实现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全面合作,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与我校相关学科联系紧密,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双赢。

姜传军处长介绍了来访目的,即在煤矿与非煤矿山领域科技交流、管理干部与技术人员管理水平与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并商谈了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相关内容。

随后,双方与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