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五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137

4月1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五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运动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十一届冀中能源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校体委副主任赵建岭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在百余年的办学历史中一直将发展体育教学、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作为育人树人、培养人才的重要标准,由此形成了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和浓厚的群体活动氛围。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已经成为同学们们展示自我运动能力和水平、实现自我价值、追求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良好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在运动中领会体育的魅力,在体育中感受运动的快乐,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会总裁判长孟献峰,体育学院周园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主持。

全校各个学院(部)太极拳比赛在开幕式后举行。

14日下午,34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矿业学院,环测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职教部、徐海学院(并列第六),电力学院、化工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学院,环测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二)、徐海学院(并列第二),矿业学院,公管学院,职教部,土木学院,化工学院,数学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土木学院、环测学院、信控学院、管理学院、安全学院、化工学院、公管学院、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矿业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学院作为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捧得“力行杯”流动奖杯。

据悉,本届校运会在项目设置上增加了女子5000米、男子10000米、标枪、铁饼、男女110米跨栏等,比赛更具挑战性。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体育学院以43"9的成绩打破了该院学生在2015年创下的校运会记录。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李硕摄影:体育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