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0月19日,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我校副校长卞正富,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总结了我校一年来对口支援的工作成效,指出新疆大学地矿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学科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两校形成了对口支援可持续合作发展机制。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协助新疆大学地矿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和西部能源研究院发挥作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介绍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指出在对口支援工作的推动下,新疆大学“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内地高校长期以来给予新疆高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期间,我校与会代表与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副校长贾殿赠及地矿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受援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共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卞正富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慰问了我校援疆干部。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郑莉摄影:新疆大学提供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