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进行团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3

组织部成员介绍游戏规则


为了加强党站成员的交流与合作,10月20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博五大草坪上开展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由党站组织部副部长王砚泽主持,党站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团建活动。

上午9时,党站成员集合完毕,开始此次团建活动。首先,党站站长苏雪梅讲述了此次团建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团建的机会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以便日后更好地学习和进行学生工作。随后,党站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在组织部成员的组织下,党站成员们进行了成语竞答和猜歌名等诸多游戏环节。在进行成语竞答活动时,各组派出两名成员在看过成语后通过肢体动作进行表述,由本组其他成员进行竞答,在规定时间内答出最多成语的一组获胜,获胜组将收获奖励,而答出成语最少的一组则要进行才艺表演,各组成员们通过丰富滑稽的肢体动作,将团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使成员们能够充分的放松自己,还促进了成员间沟通,建立了友谊,培养了默契,增强了党站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常新卓摄影:常新卓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