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积极开展"一站到底"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4

为普及科技文化知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416日,安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三食堂广场开展“一站到底”宣传活动。

中午12点,创新创业中心的干事们准时在三食堂广场集合完毕,并由活动负责人分配任务。宣传人员们自由分组,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传单并进行活动讲解。同学们纷纷驻足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进行询问,许多同学都踊跃报名,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全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主办。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一站到底”活动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认识并了解“一站到底”活动,扩大了活动的校园影响了,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杨文涛 高昕玥摄影:杨文涛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