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共青团工作大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353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带队前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校共青团工作大调研基层走访活动。调研活动围绕各学院共青团整体工作推进、团干部素质提升、专项工作突破等方面展开,旨在整合共青团育人资源,向基层团组织问需问策。校团委书记陈文,副书记王蕾、马成成一同调研。

在接受调研的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学院团委书记分别作了共青团工作汇报。

曹德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共青团工作大调研活动,把调研工作和五四表彰评比、科创工作推进等专项工作进行结合,是了解基层实际工作开展状况的良好形式,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调研结果来看,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基础扎实,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学生的素质提升有明显作用。他表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体现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三个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能够结合学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创新举措、整合资源,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竞赛支持。在听取了重点参赛队伍汇报后,曹德欣副书记为备赛队员们加油鼓励,希望大家利用这次参加比赛的机会,更好地实现自身的成长。

会后,曹德欣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各学院的创新创业实验室及团委活动场地。

据悉,共青团工作大调研活动是校团委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优化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近期还将对其他二级学院(部)进行进一步走访调研,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新闻来源:校团委 孙洪洋摄影:校团委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