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离退休教职工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6

我校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刘波书记讲话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老寿星代表郭晋蒲发言

老寿星代表彭世模发言

寿星所在单位代表、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发言

  

1022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举行2020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活动。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直附属业务单位负责人及70名老寿星参加了活动。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青年师生成长、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同志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和相关部门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更好地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抓好保障服务,坚持把离退休老同志的两项待遇落实好;抓好作用发挥,进一步彰显好离退休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她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作用,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他向老寿星们通报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徐州市复兴南路和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文昌校区西门开放等情况。

会上,老寿星代表郭晋蒲、彭世模作了发言,分享了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代表寿星所在单位发言,表示将发扬老一辈矿大人的优良品格,传承矿大精神,不断开创矿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孟莉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