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第八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


沙龙现场


为提高学生对科研创新的认识,增强学生刻苦钻研的意识,10月21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期“松苑有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电力学院郭飞强教授主讲,能动专业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座谈。

座谈会伊始,郭飞强教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等学科竞赛介绍了科研创新在大学生学习生涯中的重要引导作用,以此鼓励同学们提早进入实验室,感受科研氛围,为日后研究生道路打下基础。郭飞强教授提醒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要坚定自己的方向,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努力勤奋地耕耘,才能无愧于自己所从事的专业,有了动力并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才会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收获。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生涯中的科研创新任务方向,帮助大家对未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思考与规划,与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度与满意度。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康佳 冯泽慧摄影:电力学院 康佳责任编辑:侯博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