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我校商谈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事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090

4月17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徐洪军一行来校商谈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事宜,宁外首场“三个一”活动将于5月上旬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座谈。

徐洪军处长介绍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内容、意义和宗旨,重点介绍了在我校举办“三个一”活动工作方案。“三个一”活动即一场创业创新分享会、一场企业人才招聘会、一场校企产学研对接会。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示范引领效应,搭建校企交流合作新平台。此项活动将在全省选取8所高校开展。

付恒升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来校指导“三个一”系列活动表示欢迎,热忱期待民营企业家来校参加活动。他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总体协调工作,各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沟通,相互照应,通力协作,按照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三个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徐州市工商联,我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三个一”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

会后,徐洪军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承办“三个一”活动的场地。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