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优才计划"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94

417日,安全学院于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2015优才计划签约仪式。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院长周福宝、副院长王恩元、副院长秦波涛及导师代表林柏泉、朱国庆、翟成、安伟光、张国维出席仪式。仪式由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雄主持。

仪式伊始,王恩元副院长宣读了“优才计划”签约学生名单,随后,武扬帆等14名同学分别与院长、导师共同签订优才计划培养协议。

签约后,15级学生代表罗中正发言。他倡议,安全学子应秉持“好学力行,弘毅致远”的优良品质,乘着新时代的浪潮继续前进。

最后,章毛平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在场学生。他谈到,安全学科在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全国第一,在2017年学科评估中获评A+,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时代语境下,安全学科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天地,安全学子也有责任去将它发扬壮大。希望同学们依托优势学科平台,施展抱负,大有作为,好学力行,弘毅致远,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安全学院优才计划旨在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以培养计划为载体,发挥国内、国外两种资源的优势,贯彻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构筑人才培养特区,将多方面的办学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势。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郑京星 陈愚摄影:邓倩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