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5地质队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26


合作洽谈会现场

  

1021日下午,环测学院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5地质队合作洽谈会在环测学院楼C410会议室举行。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5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张育文一行前来参会,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教学副院长周来及环测学院各专业教授参加了洽谈会。

郑南山院长主持会议,对地质队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层次联系,在煤层气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交流合作渠道。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协议展开交流讨论。

王守刚书记希望通过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合作,提高环测学院的科研水平。周来副院长结合环测学院情况,介绍了治理污水工作。张育文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实验室分析、大数据建设上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并提供可行方案,便于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就招标人员配备及环测学院实训基地等问题以及合作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胡华东 雷连萍 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