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教育部优秀教师和校长赴中国研修项目在中国矿大启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186

开班典礼现场


3月4日上午,来自印度尼西亚的85名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陆续报到完毕,他们由印尼教育文化部选派,将在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为期三周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该项目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其中,矿大作为主要承办单位,具体负责STEM Education和STEM Education-PbL两个研修项目。为了办好此次研修项目,学校专门组织党政办、财务资产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总务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并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学校将邀请江苏省教育厅、徐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开展文化考察、现场教学、实践观摩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新闻来源:教育培训处 王虎摄影:教育培训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