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联合四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2

晚会现场

水分子艺术团的《寄明月》



10月24日,化工学院、矿业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在南湖体育馆举办“春‘封’十里,秋遇‘新动’”主题迎新晚会。

晚7时,迎新晚会在学校管乐团演奏《教父》、《苏醒的巨人》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各学院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节目。水分子艺术团的舞蹈表演《寄明月》极富感染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将祝福传递给思念之人的感情;启明艺术团带来的小品《送礼钱规则》凭借幽默的台词及有趣的表演获得了同学阵阵掌声;由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表演的《跆凤起 龙魂行》展示出了他们深厚的功底;KISSERAIN乐队带来的《我们的时代》、考拉熊乐队带来的《西湖》等歌曲让全场沸腾。晚会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活动及抽奖环节,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演唱中缓缓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孟淇摄影:张孟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