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能动16-2班举办“居安思危,共筑长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05

416日,为了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电力学院能动16-2班举办“居安思危,共筑长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余天泽同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700,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余天泽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发言,深刻领悟国家安全教育的内涵与精神。之后,揣兴同学作了主题为“居安思危,共筑长城”的国家安全知识讲座,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看法与思想,他认为,安全教育的影响大到领土主权小到人民生活,国家安全教育是我们每个公民必须接受的教育。之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行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即兴演讲,表达心中的深深爱国之情,其中,解传虎同学在演讲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作贡献。最后,班长胡敬东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爱国教育知识,并展望了班级日后的工作。

本次班会的举办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对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和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国家安全观念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宇浩 单幼邻摄影:史林峰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