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女篮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行健杯”篮球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24

 4月16日,下午5时,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篮球联赛开幕式举行,随着各学院队伍跑过主席台前,排好队列方阵,领导、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致辞,在舞蹈队青春活泼的舞蹈渲染之下,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

下午7时,随着男篮的比赛结束,女篮上场。公管女篮对化工女篮,双方势均力敌,阵容强大,赛前热身后的她们蓄势待发。一声哨响,第一场激烈开展,公管女篮稳住局面,后卫指挥,联防战术破掉对手防御,中锋接球,转身进篮。随之掌声、呐喊助威声一齐发出,公管率先取得2分。在快速激烈的攻击下,公管女篮连进几球,场下喝彩不断,化工学院亦投进几分。中场休息前,公管遥遥领先,超越近10分。后期比赛,化工研究战术,渐渐追赶分数,最后一场仅差2分。公管队员保持优势,在最后的哨声吹响前保住了仅一球的优势差距。最终宣布,公管女篮赢得胜利。

这是公管学院在行健杯的第一场比赛,以胜利画上分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发现缺点,弥补漏洞,在不断的竞争中成长,相信以后的比赛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姚艺灿摄影:许丹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