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822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会议现场


3月7日上午和下午,学校用两个单元的时间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和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干部教师大会要求和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布置推进2019年学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奋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指出2019年是学校学生工作狠抓落实之年、提档升级之年,并结合实际工作,从更专业、更先进、更规范、更活力、更有效五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工作提档升级的内涵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增强开拓创新的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强化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队伍自身建设和学生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110周年。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成、校团委书记陈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军利先后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说明。矿业学院、土木学院、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环测学院、电力学院、计算机学院、公管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徐海学院等12个学院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作交流发言,在简要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交流了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设想和计划。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清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顾正虎 李龙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