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在江苏省知识产权竞赛复赛中入围前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9

414日至15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复赛结束。经过紧张的竞争角逐,中国矿业大学入围前十。

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均来自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本次大赛的矿大分赛区由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参赛选手入场答题。414日上午9时整,在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开春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就坐并开始了紧张的答题。比赛结束后在法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合影留念,后有序离开赛场。

中国矿业大学在此次大赛中入围前十是对矿大法学系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整个矿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认可,这将充分带动矿大学子学法的热情,推动矿大“学法,守法,护法”氛围的形成。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伟摄影:孙伟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