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89

     这是一个特殊的秋天。

来到一座城,观赏不一样的风景,遇见不一样的灵魂,发丝被微风习习抚过,心底阵阵涟漪,眼里都是笑意。

举头望明月,远方的他们在心底浮现,相隔千里,可望不可即,用手机诉说牵挂和思念,万千言语匿藏于心,默默告诉自己: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这里是人生新的起点,过去的烦恼烟消云散,满心满眼充斥着对未来的好奇和期望。现在,你是一张白纸,万千色彩由你自己填涂。

经过军训的洗礼,历经高数的折磨,也许你会发现大学生活和你想象的有一些不同,会因迷路在各个楼之间穿梭,会因迟到害怕在校园里奔跑,会突然想起以前的人和事,也会莫名感到迷茫……大学,究竟是什么样子?

大学是探索,探索你不认识的人,探索你从来没做过的事,探索这个世界,也探索你自己。也许刚开始的你会觉得无所适从,但是请你记住,这里有很多可爱的人需要你去寻找,有很多美好的事需要你去发现。不要说什么人间不值得,因为世间万物都值得期待。

每次天亮都意味着一段新的故事的发生,你永远也不会预知明天会有什么惊喜,亦或是什么意外,所以请你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边的每个人,珍惜每一张笑脸,珍惜与身边的人在一起的时光,珍惜现在努力的日子,也许在以后的某个时刻你会回忆起现在的点点滴滴,回忆起声声欢声笑语,回忆起张张如花笑颜,嘴角上扬的弧度证明了你青春的存在。

愿你永远处变不惊,嘴角带笑,勾勒你想要的人生。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孙蕾 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