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徐州行--生物医药专场在矿大科技园录播大厅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03

4月16日,2018海外高层次人才徐州行-生物医药专场在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大厦一层录播大厅举行,来自海外的10多位高层次人才汇聚一堂,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本次活动围绕徐州市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共确定了9个人才科技项目来矿大科技园集中路演、实地对接。活动启动仪式由徐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双创”大赛办常务副主任吴建兴主持。

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大赛办主任王卫清,徐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梅,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徐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双创”大赛办常务副主任吴建兴,美国南部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秘书长、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主任顾菊林,圣安东尼奥华人专家协会会长、圣安东尼奥华人商会会长、美国南部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理事孙志泉等领导和嘉宾,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生物医药相关企业、投资机构及市县区各众创空间负责人出席活动。

首先王卫清主任致辞,从双创载体、金融支持、配套服务、奖励政策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徐州人才工作的比较优势,欢迎各位专家来徐创业发展,共创辉煌未来。随后,刘秀梅副主任作政策推介,从产业发展基础、产业发展思路及方向、要素保障和人才技术需求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政府扶持政策。

海外专家项目路演正式开始。美国加州洛杉矶海鸥企业天母斯信息技术/医团网的创办人和总经理李小轩先生、北京佑安医院研究员吴少波博士、LIEKGROUP执行董事胡治军博士,圣安东尼奥华人专家协会会长孙志泉先生等9位海外生物医药专家带来了“远程癌症病人临床跟踪App,癌症检测分析和癌症大数据平台”、“液体活检技术在肿瘤诊疗中的临床应用”、新型智能尿单羟酚衍生物测定试剂(癌症检测试剂)、基因编辑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根治艾滋病等精彩的项目展示。评委和嘉宾、风投机构与专家们逐一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探讨相关领域技术研发难题、产品推广前景等问题,风投机构对部分项目表现出极大的投资热情,现场讨论热烈。

路演结束后,徐州市电视台对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进行采访,董总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优秀项目研发及推广、企业入园创业孵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扶持政策,希望更多的人才落户徐州,来园区创业,矿大科技园将提供全面优质的孵化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大学科技园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