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开展2018级专业方向介绍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2

华钢教授发言

宋金玲教授讲话

1021日晚,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各方向,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方向介绍会。孙彦景教授、宋金玲教授、王艳芬教授、华钢教授以及刘海教授相继发言,信控学院副院长李世银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部主任徐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老师们从各方向的实际应用、知识框架与课程内容、工作前景与学习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方向特点进行了深入描述。孙彦景教授强调了在校企结合方面,电子工程方向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历练成长,所提交的成果惠及教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从而又反馈学生的正循环结构,鼓励学生们参与到其中来。通信方向的宋金玲教授主要从实用性着手,介绍通信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吸引学生选报。王艳芬教授向同学们阐述了信息处理方向与各学科间的紧密联系,说明了各个方向的交叉与类似,表示欢迎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方向。华钢教授以自己多年从事电信行业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与时俱进。刘海教授用通俗易懂的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微电子方向的光明前景,以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学科的难度,同时激励大家刻苦学习。徐永刚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对具体选课操作进行讲解。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蒋宗余 庄国炜摄影:张筱涵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