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6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10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学2号楼C101室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宁、韩笑老师,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2019级和2020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李秀老师通过新闻基本公式等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新闻、如何才能写一篇有价值的好新闻等问题。她通过分析校园各类型新闻稿件,结合自己的新闻写作经验,将正反事例相结合,讲述了十个新闻写作的基本要点以及如何规范稿件的逻辑等要点。最后,她为同学们推荐了优秀新闻作品,建议同学们加强实践,切实了解新闻事件基本要素,在写作过程中要有求真精神,不断提高写作能力。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铁瑛摄影:铁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