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

罗萍嘉院长发言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肥公司总经理江涛发言

罗萍嘉院长与基准方中总经理江涛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揭牌

合影留念


10月2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设计学院B302会议室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肥公司总经理江涛,副总经理、建筑设计部总监谭谦,人力资源主任陈欣欣,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建筑系主任张明皓、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陈文雯、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参加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主持。

罗萍嘉院长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推进等工作做说明。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学生培养及实习情况、2021届毕业研究生的情况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江涛总经理江涛介绍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他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在合作中实现双方的共赢。

罗萍嘉院长与江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共建协议书并揭牌。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沁怡摄影:陈沁怡 何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