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图灵计划班主任助理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28

4月17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2016级图灵计划班主任助理会议在院A510召开,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吴保磊老师主持,2016级的9位班主任助理参加。

会议开始,班主任助理们分别就本学期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大家认真汇报自己的工作,并就工作中的遇到的疑难困惑积极地与吴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吴老师结合各班级实际情况,对每位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提出建议,他强调班主任助理应给予挂科的同学更多的关心,同时也要多走访宿舍,发现问题然后有效解决。最后,吴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班主任助理们能够在督促同学们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让这段经历成为未来人生的美好回忆。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助理们更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积累了管理班级的经验。相信在班主任助理的帮助下,计算机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可以实现全面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丁锦扬 耿鑫岑摄影:耿鑫岑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