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98

417日下午3点,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玉华董事长一行四人前来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洽谈合作,洽谈合作会于学院楼B216会议室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冀朋元副院长、孙良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郭屹老师和15级辅导员陈文雯参加了此次洽谈合作会。会议由冀朋元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良副院长对学院建筑系、工业设计系、环境设计系与音乐系四个专业的创办历史、人员配置、发展近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在教育上一直大力培养矿大学子的踏实肯干、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之后,孙良副院长介绍了部分优秀毕业生为社会各界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就。孙良副院长指出,虽然建筑与设计学院成立不久,但历史渊源由来已久,这次洽谈合作对于双方都是一次很好的发展契机。

徐玉华董事长从公司业务的发展方向、取得的成就、业界的口碑等方面对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开了介绍,他强调,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有信誉、有能力、有抱负的公司,并渴望更多的人才可以加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徐玉华董事长表示,一直以来公司与矿大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许多毕业生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希望能与建筑与设计学院加深合作和交流,并愿意为矿大学子们提供好的机会和平台,他希望学院和公司双方可以共同努力,通过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徐玉华董事长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鼓励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到该项互利互惠的合作中来。最后,徐玉华董事长一行在郭屹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学院楼A区一楼的木工坊。

本次洽谈合作会的召开促进了双方加强了解与认识,建筑与设计学院对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有所认识,财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对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学科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董承志 申宇哲 于洁摄影:申宇哲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