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开展2015级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1

为了加强大三同学们对保研相关事项的了解,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更明确的认识,4月18日,信控学院在博学楼四号楼B102教室举办了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已经保研的大四同学胡运涛、杨晨、孙勇、李欣宇担任主讲。

晚上七点,交流会正式开始。四位大四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争取保研时候的亲身经历,针对保研的具体事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主讲的四位同学都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只有成绩好,才有保研资格,而且专业知识也一定要过硬。保研至北京理工大学的杨晨学姐表示同学们应该具有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孙勇学长强调了竞赛以及科研项目的重要性,这在面试时候都是“加分项”,可以增大被录取的机会。在交流会的最后阶段,是同学们的提问时间。同学们提出自己碰到的具体问题,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相应的看法。讲座结束之后,不少同学留下来继续向他们咨询,他们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保研经验交流会让大三同学了解到了更多关于保研的细节,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信控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朝阳 岳子煊摄影:焦博韬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