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创享工业设计师协会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1

帮助考研同学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考研方面的问题,建筑与设计学院创享工业设计师协会于4月18日晚19:00在学院楼A306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14级工业设计专业考研成功的闫刘涛、王君霞、王朋章三人为15级工业设计考研的同学解疑答惑,分享经验。

本次分享交流会中14级工业设计专业的闫刘涛、王君霞分别考上了浙大和上海交大的工设专业,而王朋章则跨专业考南京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会议伊始,王君霞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她从英语、政治、专业基础和专业手绘四门科目上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过程和经验方法,她强调考研过程中结交一个好的研友是非常重要接着,闫刘涛发表讲话,他主要向大家讲述了浙大工业设计专业考研的相关信息,并整个考研的流程给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分析向大家分享了浙大今年考研的报录比、录取人数、研究方向、导师信息等具体数据,为同学提供了详细的参考。最后,王朋章从宏观的角度进行分析,他从院校的选择和确定、考研具体科目的复习以及考研心态的调整和时间的安排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王朋章强调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调整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你明确自己的目标日复一日的坚持。分享会的最后,王朋章送给大家“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效果比效率更重要”“机会是留给由准备的人的”“越努力越幸运”三句话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把握自己的未来,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梦想,顺利考入自己梦想的院校。

本次考研交流分享会的开展,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参考和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考研之路注入了新的动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王实摄影:王实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